超有戲!替姚文智站台如「告別式」 綠營表情笑翻網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9.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9.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14 日成立內湖南港區後援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第四度為姚文智站台。蔡英文致辭時表示,姚文智選情正在向上提升,她跟姚文智說過,選舉沒有不可能的事,就算剛開始落後,一步一腳印就有機會。不過,有網友在 PTT 分享一張蔡英文致詞時的照片,笑稱場內氣氛有如告別式現場,甚至抓包市議員高嘉瑜眼睛看向地板放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姚辦發言人洪立齊點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應考慮退黨的言論「代表競選總部」,引發軒然大波,高嘉瑜隨後在臉書發文反擊,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以拉抬選情,最終兩人則強調已經破冰,將合力拚選戰。

一名網友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轉貼一張綠營齊聚為姚文智站台的照片,畫面中蔡英文正在致詞,周圍的民進黨黨員卻各個神色哀戚,原 PO 笑稱是「內湖姚文智告別式現場圖」,且說「我家小英在幫你們嘴砲,你們一個個像在家屬答禮」,貼文頓時笑翻一票網友。

▲總統蔡英文 14 日第四度為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網友笑稱場內氣氛有如告別式。(圖/翻攝自 PTT ) ▲總統蔡英文 14 日第四度為黨內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網友笑稱場內氣氛有如告別式。(圖/翻攝自 PTT )

網友紛紛回應「內心戲真多」、「嘉瑜的表情 XDD 」、「我猜 DPP 不認為姚文智會贏」、「事實上,這上面所有人都知道姚文智不會上啊 XD 只是做做樣子」、「眾人:我到底是來這裡衝三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