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現增及發CB籌資案今生效 擬募集逾13億元

▲ 上曜董事長張祐銘。(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上曜董事長張祐銘。(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上曜建設 (1316-TW) 去年轉虧為盈,每股純益達 3.17 元,公司並積極購地及進行台南「湖美帝堡」建案完工交屋及餘屋銷售,上曜擬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及辦理現金增資籌資,估籌資金額 13 億元以上,今 (15) 日獲金管會申報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曜也是今年下半年以來,繼國揚 (6186-TW)、台開 (2841-TW) 之後,擬進行市場現增等籌資的建商,上曜擬發行有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CB)5 億元,及辦理 5 億元股本現金增資籌資;現增案暫訂每股 16 元溢價發行,籌資案由元富證主辦。

上曜建設下半年將有「雲謙」完工銷售,此建案僅 6 戶且屬與地主合建分售,挹注營收金額不大。不過公司日前取得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土地標售案,土地面積約 1717.3 坪,位於學校及公園旁,土地標購總金額 4.81 億元,換算每坪約為 28.1 萬元;上曜建設規劃此土地推案最快將在 1 年之後。

上曜建設在台南的「湖美帝堡」建案已經完工,在全部已售出的 83 戶中,去年已完成 52 戶交屋,今年以來也持續交屋及進行餘屋的銷售。

上曜建設前 9 月營收 13.87 億元,年增率 1.29 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