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控衛接連掛傷號 馬刺可能將讓德羅贊控球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由於控衛戰力受傷病侵襲,馬刺可能會安排新同學Demar DeRozan擔任控球的任務,他在今年才剛因為交易而來到聖安東尼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彷彿詛咒一般,去年才因為Kawhi Leonard傷病而影響到戰績的馬刺,今年還沒開季就在熱身賽傷了主控Dejounte Murray,之後替補後衛Derrick White也跟著掛傷號,讓球團相當頭痛。

目前看起來,Murray很有可能整季都沒辦法打,而在老將Tony Parker遠走夏洛特,Manu Ginobili又決定退休的情況下,馬刺今年開季很可能會出現缺乏持球者的窘境。

根據球隊記者報導,教練團可能會在接下來讓從暴龍轉隊來的明星後衛DeRozan負擔一些控球的任務,但初來乍到的他在默契上能否和隊友們良好配合,還有待商榷。

不過DeRozan去年傳出生涯新高的5.2次助攻,或許球迷們能期待他能在新的定位上打出令人驚豔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