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抵達澳洲 首次攜手訪問太平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雪梨1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今天抵達澳洲雪梨,首次以夫妻身分展開重大太平洋訪問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封薩塞克斯(Sussex)公爵及公爵夫人的哈利與梅根,週末剛慶祝王室成員尤吉尼公主(PrincessEugenie)與酒商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的婚禮,今天隨即抵達潮濕、冬意的澳洲。

這次長達16天的官方訪問將造訪大英國協成員國澳洲、斐濟、東加王國及紐西蘭。

這對夫婦將逗逗無尾熊、觀看毛利傳統舞蹈哈卡(Haka),出席20日開幕、為傷殘退役軍人舉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並會見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

哈利和梅根遇計23日啟程前往斐濟,屆時梅根將有機會在首都蘇瓦(Suva)聯合國婦女組織(UN Women)的市場賦權活動中發表演說,並會見部分參與活動的女性販售商。

倆人也將在斐濟及東加王國會晤當地王室。

28日訪問紐西蘭威靈頓時,梅根預計將針對紐西蘭女性獲投票權125週年紀念活動發表演說。

整趟行程預計在31日於紐西蘭畫下句點。(譯者:侯文婷/核稿:蔡佳敏)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