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盃/崇越要命失誤 台電單局攻5分逆轉挺進決賽

▲台電棒球隊戴如量(圖/棒協提供)
▲台電棒球隊戴如量(圖/棒協提供)

記者劉祐廷 / 台中報導

協會盃成棒賽4強賽,崇越隼鷹對上台電,儘管台電一度領先,卻因為屢屢失誤被追平,最後靠著8局下猛攻,加上對手傳球失誤,最後以9:8逆轉險勝,挺進明(16)日的冠亞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2局下由林軒逸安打展開攻勢,隨後廖俊凱敲二壘安,靠著犧牲打攻下首分,陳瑞慕、李冠賢、戴如量接連敲安,2局打完一口氣攻下4分。

崇越2局到7局之間,局局有攻勢,加上對手失誤,慢慢將比數追平甚至超前,而先發投手高塩將樹度過第2局亂流後穩住陣腳,有效壓制台電打線。

8局下崇越投手鄭智鴻控球失準,投出保送、被敲安後又保送打者形成滿壘,隨後黃韋銘、陳偉志連續安打攻下3分,最後在二、三壘有人時,戴如量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不過外野手將球傳回內野,卻發生失誤,讓台電跑回超前分,最終9:8逆轉。

賽後台電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前面的守備瑕疵讓對手領先,不過後段棒次有發揮,才有機會逆轉。對於明天冠亞軍賽,他說:「順其自然,畢竟這場比賽投手也是用滿多。」

對於陣中新加入的3名U18國手,李盈南認為他們表現都不錯,今天的比賽也有表現,可是抗壓上還有進步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