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錄嘻哈單曲 丁守中:又用了多少市府資源?

丁守中15日中午出席「北投長青團九九重陽敬老餐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15日中午出席「北投長青團九九重陽敬老餐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嘻哈競選歌曲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曝光,昨晚也到知名饒舌音樂公司「顏社KAO!INC.」錄音唱嘻哈。對此,丁守中今(15)日表示,柯文哲一直用市府龐大資源做網路行銷,應該公布用了多少行政資源、多少公帑,柯說其他人吃飽閒閒,自己又用多少資源做選舉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日出席「北投長青團九九重陽敬老餐會」,除了逐桌向民眾敬酒,現場也發表台北市老人福利政策。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柯文哲以37.5%支持度遙遙領先,丁守中表示,美麗島一直在幫柯文哲吹氣球,開票那天就是氣球吹爆的時候。

此外,對於柯文哲屢屢推崇、自比民主先驅蔣渭水,丁守中直言,蔣渭水是有核心價值的人,柯文哲有嗎?

丁守中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質疑柯文哲說「市長辯論是『吃飽閒閒』?」他批評,這種荒謬鬼話,只有柯文哲說得出來。稍有民主素養的人都不可能接受。真的是「寧信世上有鬼,別信柯文哲那張嘴」。

丁守中強調,「醜媳婦很怕見公婆」,這是必然的。然而現任市長接受辯論的檢驗,是對市民的義務,根本沒有逃避的空間。首爾市長選舉,不久前才舉行辯論,就連柯文哲看不起的香港,也舉行了特首選舉的辯論。「柯P是怎樣,把台北市民看作二等公民嗎?」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百般逃避辯論,卻整天用公家資源拚選舉,難道不是首都市長的墮落?與其浪費公帑勞民傷財,不如一次市政辯論。不是嗎?

丁守中也酸說,柯文哲一向尖牙利嘴、口才便給,為什麼怕辯論呢?當然是政績太爛,經不起檢驗。當初談政見吹得天花亂墜,如今怎麼「被貓咬住舌頭」,說不出話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