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毒蟲才剛吸完毒 立馬遭警攔查

安非他命
安非他命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有多項前科的陳姓男子是警局的常客,年過半百還戒不掉吸毒的惡習,日前騎機車途中遇到警方盤查時神情十分緊張,員警認出陳男是派出所常客,陳男見應該過不了這關,只好交出身上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及一包0.16公克的安毒。警方將陳姓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警方8日執行巡邏勤務,於豐原區一心路52之2號前攔查一輛機車,員警一眼認出陳姓男子(53歲)為警局常客,陳男有毒品、詐欺、竊盜等多項前科,陳男一見員警攔查見無法躲避,二話不說率性的交出口袋中的安非他命(0.16公克)及吸食器一組,當場坦承吸食毒品,陳男稱才剛在小吃店廁所吸食完,離開後看到警察心虛,心想躲不過了,只好交乖乖交出毒品。

警方呼籲千萬不要相信「一次吸毒不會上癮」,許多年輕人接觸一次後,往往受同儕環境影響而越陷越深,鼓勵年輕學子多參加戶外活動,對來路不明食物、飲品應特別小心,面對毒品誘惑,要勇敢拒絕。如需協助,免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