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打造北市成敬老孝親城市典範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5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未來若當選,將會打造北市成為敬老孝親城市的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過兩天就是重陽節,丁守中出席「北投長青團九九重陽敬老餐會」,他致詞時表示,未來若當選,將會打造北市成為敬老孝親城市典範,並指北市再過3年,65歲以上人口就達1/5,應增加安養照護中心、市立醫院慢性病床、照顧服務員員額、社區長照關懷據點和日間托老中心,以為因應。

丁守中指出,要讓長輩活得健康和長壽,就必須讓他們出來運動和交友,提出未來將補助長青會、老人會、晨運團體等,透過增進市民健康、減少醫療支出,作為補助經費來源。

另一方面,媒體會前聯訪詢問如何看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支持度仍以柯文哲領先,其次分別為丁守中和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表示,等開票那天就是氣球吹破之時。

媒體追問近來競選歌曲超洗腦,引起各界跟風,柯文哲也攜手嘻哈團體合作。丁守中認為,柯文哲一直用市府龐大資源進行網路行銷,應要求柯文哲公布使用多少行政資源、公帑、剪多少綵和招待多少人,到底花多少錢在做選舉工作。

活動現場,立法委員兼姚辦發言人吳思瑤也率綠營市議員參選人到場拜票,口頭和丁守中打過招呼後,兩人即無互動。(編輯:李亨山)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