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遭批花不夠多 市府:進場布置階段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花博開幕在即,台中市議會今天率團到花博三個園區考察,有議員表示,園區內不夠花團錦簇像是在看公園。台中市政府回應,園區硬體場館多已完成,目前是策展單位進場布置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即將開幕,台中市議會今天率團前往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后里園區、外埔園區現勘考察。

國民黨籍市議員李中表示,在葫蘆墩公園看到的景觀,僅有隨便的草花,雖不期望有多少奇珍異草,但至少要有數大就是美,花團錦簇的感覺,要讓民眾一走進來就驚艷。

李中舉例,許多民營度假村雖沒有花那麼多錢規劃但卻很美麗,希望市府趁花博還沒開始前,趕快改善,希望可看到具有水準的花博會。

無黨籍市議員陳清龍表示,葫蘆墩公園本來使用率不高,經過花博規劃後,串聯16公頃多的公園區域,讓整個園區更美麗。

民進黨籍市議員曾朝榮指出,園區內有些需要微調的地方,但距離花博開幕還有時間修正,會督促市府做調整。

民進黨籍市議員翁美春表示,市府透過花馬道,串聯了后里森林園區的森林園區探索館和馬場園區花舞館,等園區內的花布置完成後,相信一定相當美麗。

台中花博發言人陳文信表示,花博園區內的硬體場館大多已完成,目前是策展單位進場佈置階段,現在都在加速進行中。(編輯:翁翠萍)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