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神探、南菜販是國民黨新太陽 侯友宜:別人看法他尊重

▲侯友宜重申,要用單純的力量、忠厚的心,好好把政見講清楚,不要翻來覆去,「我的立場一直很堅定,我會向前行!」(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15)
▲侯友宜重申,要用單純的力量、忠厚的心,好好把政見講清楚,不要翻來覆去,「我的立場一直很堅定,我會向前行!」(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15)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質疑官網沒有放政見,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譏「真的很對不起市民!」。對此,侯友宜今(15)日回應說,他透過臉書、社群網站與官網的方式,把政見論述出來,「老縣長應該多給我關心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在市民總部參與跟彭啟明的直播,會後針對蘇貞昌批他的官網沒有放政見、不辯論等議題受訪;侯友宜表示,他這半年多來,在新北各地跟選民接觸,不但透過行動把政見論述出來,且透過臉書、社群網站與官網都說了很多,「老縣長應該多給我關心一點。」

侯友宜強調,他三天兩頭就提政策,希望蘇貞昌能多多關注,但最重要的議題,就是攸關市民健康及環境生態的深澳燃煤電廠案,這是個「首要的市政議題」;未來想要當市長的人,必須要很清楚的表態,要不要守護市民的健康,保護我們的環境生態?如果這樣的「態度」都無法說清楚,如何能將一個城市治理的好?

對於外界仍關注辯論一事,蘇貞昌甚至還揶揄「請朱立倫好好地教他(侯友宜)選舉」;侯友宜說,他這輩子都是勇往直前,也不會拒絕任何的問題,會把政見透過任何的方式,清楚的跟市民報告;重申要用單純的力量、忠厚的心,好好把政見講清楚,不要翻來覆去,「我的立場一直很堅定,我會向前行!」

針對「北神探-侯友宜」、「南菜販-韓國瑜」成為國民黨內的新太陽、新希望的說法,侯友宜指出,每一個跟他有相同理念或想法的人,都歡迎與他站在一起,但最重要還是市民朋友與他的「厚友誼」情感,他們需要的,侯友宜要全力的做,為市民服務是比較重要。

侯友宜認為「別人的看法他都尊重!」,38年來都是公職的生涯,「我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自己從最基層做到警政署長,又轉任新北市副市長,認真打拼、從早拼到晚做事,未來也是秉持這樣的心情;「其實政治看起來好像離我很遠」,一個人只要有單純的心,認真做事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