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呼聲高!柯媽挺蔡英文連任 柯P笑:她會幫我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有望連任,甚至競選總統呼聲沒停過。不過,日前柯爸、柯媽受訪時表示「 2020 挺蔡英文連任」。對此,柯文哲笑回「她最後都會幫我的」,至於是否會聽媽媽的話?他則說「通常我的經驗都是媽媽聽兒子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昨( 14 )日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並在致詞時直指內湖交通雍塞問題未能改善,稱「別人(指柯文哲)做不好,換姚文智來做。」柯文哲今( 15 )日回應「內湖交通問題,我們有很嚴肅地檢討過,它是都市計畫問題」,並指出長期規劃是做環狀線,而中長期、短中期的成功橋拓寬、港墘橋拓寬都有在做。

日前柯文哲父母受訪時,透露 2020 大選會力挺蔡英文連任,如今柯文哲參選總統呼聲高,他則表示還沒跟柯媽媽討論,「我忍住沒打電話給她,我媽媽我非常清楚,母子喔,就這樣吵吵鬧鬧,她最後都會幫我的」,至於是否會聽媽媽的話?他笑說「不會,通常我的經驗都是媽媽聽兒子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