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婦女後援會成立 蔣萬安成婆媽吸票機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右二)成立婦女團體後援會,包括立委蔣萬安、許淑華、李彥秀都到場聲援。(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右二)成立婦女團體後援會,包括立委蔣萬安、許淑華、李彥秀都到場聲援。(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15)天成立婦女團體後援會,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美女立委許淑華、李彥秀都現身力挺,型男立委蔣萬安一到場就引起騷動,他也特別拜託婦女姊妹幫忙拉票,讓謝立功當選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立功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來國家一團亂,兩相比較,凸顯出國民黨執政時期的好,這次選舉,國民黨提出的都是很有料的候選人。他承諾,未來當選一定會做一個傾聽民意的市長,絕不會像對手林右昌不聽民意,對議員的詢問也以非常傲慢的態度對待。

謝立功說,他在大學教過婦女權益的課程,最了解婦女的心聲,女性是台灣社會很大一股安定的力量,除了家庭需要,社會更需要婦女的投入,幫忙拉票,讓未來成為幸福基隆、快樂市民,台灣頭拚「出頭天」。

深受婆婆媽媽喜歡的蔣萬安一到場,立刻引起騷動,受到熱列歡迎,他說,現代的女人不止撐起半邊天,在他看來已經撐起整片天,女生拉票的能力比生強多了,謝立功深耕地方多年,對基隆很了解,希望婦女姐妹們發揮影響力幫忙拉票。他說,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中央、地方爛透了,基隆不但要讓謝立功當選市長,黨提名的議員、里長也要全壘打。

蔡令怡在致詞時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期對台灣的貢獻很多,更成為四小龍之首,2年多來,民進黨讓台灣產生很大的變化,透過這一次選舉要讓民進黨知道錯了,讓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凍蒜,捷運才會來到基隆,加強港、市密切的合作,才能讓基隆更繁榮的發展。

謝立功婦女後援會由市議員張芳麗接任會長,她說,婦女姐妹已經撐起半邊天,不要再讓別人管,要自己作主來管,這一次選舉用和平、溫馨的手段把謝立功送進市政府,把政權拿回來,讓基隆變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