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高層再搬風 蕭志弘接任副董、楊柱祥升任總座

▲ 原擔任群創總經理的蕭志弘(左二)將於明日起接任副董事長。(鉅亨網資料照)
▲ 原擔任群創總經理的蕭志弘(左二)將於明日起接任副董事長。(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面板大廠群創 (3481-TW) 今 (15) 日在臨時董事會上,通過新人事佈局,將由原擔任總經理的蕭志弘擔任群創副董事長,總經理一職則由原先擔任 AII 產品事業群與電視產品事業群總經理的楊柱祥升任,新人事異動將於明 (16) 日起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創在今年 6 月的股東會後,已歷經一次人事大調整,時任群創董事長的王志超,在股東會後召開的董事會中,請辭董事長、董事及執行長職務,由具外資券商背景、原法人董事嘉聯投資改派的代表洪進揚接任董事長,王志超則轉任顧問。

繼 6 月後,群創今日再度宣佈進行人事調整,由於原法人董事怡誠投資代表人邱創儀因擔任集團要務,請辭董事,改由總經理蕭志弘擔任董事,臨時董事會並通過由蕭志弘擔任群創副董事長,協助洪進揚加速拓展全球佈局。至於總經理一職,則由原先擔任 AII 產品事業群與電視產品事業群總經理的楊柱祥升任。

群創新人事異動從明日起生效,洪進揚表示,此次人事布局是為因應產業顯示器產業快速且競爭的態勢,組織調整後,將強化整體即戰力及競爭力,為公司經營成長注入新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