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世界盃/中華隊主戰投手 總教練點名鄭浩均、魏碩成

▲U23世界盃主戰投手鄭浩均(圖/劉祐廷攝)
▲U23世界盃主戰投手鄭浩均(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中報導

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19日將在哥倫比亞開打,明日啟程之前,中華隊今(15)日晚間特地到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特訓,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日前到日本移地訓練讓這批球員進步不少,也點名主戰投手為鄭浩均與魏碩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兩名投手,總教練也點名林安可,認為他可投、可打,而且狀況穩定,甚至更優於世大棒期間,是教練團眼中的活棋,也會安排讓他先發。

▲U23世界盃中華隊林安可(圖/劉祐廷攝) ▲U23世界盃中華隊林安可(圖/劉祐廷攝)

林宗毅表示到日本移地訓練,與獨盟聯隊、社會人聯隊友誼賽,選手發揮得不錯,而且「該練的都練到了」,五場比賽都贏球,甚至有一場以再見安打,另一場在突破僵局制勝出。不過也在過程中發現陣中左打偏多,因此做了陣容調整。

林宗毅也指出,這次在日本遇到的都是控球派的投手,普遍球速都不快,比較擔心對上中南美洲投手,會有跟不太到速球的狀況。而他也提到這次陣中選進的中信兄弟新秀高宇杰、王政順,兩人對於帶動打線有重大貢獻,會放在重要的位置。

中華隊明日上午預計進行簡單重量訓練後,下午便搭乘班機前往哥倫比亞,首戰將對上強敵墨西哥。

▲U23世界盃中華隊(圖/劉祐廷攝) ▲U23世界盃中華隊(圖/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