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替張麗善加油打氣 稱讚古坑咖啡真讚

3015669
3015669

記者簡勇鵬、蘇榮泉/雲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5日下午抵雲林為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加油打氣,預祝張麗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另轉往古坑華山參觀咖啡產業時光廊道,並在參加2003年首屆台灣咖啡節開幕時的照片上簽名留念,同時品嘗自己研磨沖泡的道地古坑咖啡,並豎指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今(15)日發表競選縣長的八大政見,馬英九、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立委張嘉郡、雲科大教授吳威志,以及各鄉鎮市長參選人、議員參選人及民意代表參選人皆出席,替張麗善支持打氣,並為其政見背書。

馬英九替張麗善支持打氣1 ▲前總統馬英九今抵雲林為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加油打氣,並為其政見背書。(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5)

另外,頗負盛名吸引人潮的台灣咖啡節活動,在2003年由時任古坑鄉長的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開辦,當年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也在時任雲林縣長的張榮味陪同參加,兩人當時共同炒咖啡豆的照片,也在這次2018台灣咖啡節暖身系列活動的咖啡產業時光廊道展示,因此馬英九等人轉往古坑華山國小參觀,並在當年的照片上簽名留念,同時品嘗道地的古坑咖啡,豎拇指表示古坑咖啡真讚。

馬英九替張麗善支持打氣3 ▲馬英九等人品嘗道地的古坑咖啡,豎拇指表示古坑咖啡真讚。(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5)

日前腿傷開刀的張麗善拄枴杖發表自己的政見,表示對雲林以及所有鄉親的尊重,所提出的八大方向政見,就希望能讓雲林擺脫過去發展不順的困境、讓雲林人過好的生活,同時強調說有總統跟行政院長背書掛保證的政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馬英九替張麗善支持打氣4 ▲馬英九回憶當年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時任雲林縣長的張榮味陪同參加,兩人當時共同炒咖啡豆的照片。(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5)

馬英九笑著提到「馬」字,表示要以「五隻馬」來形容張麗善,大讚張麗善擔任過兩屆立委,資歷優秀,也是醫護人員出身,最懂長照,是「老馬識途」;又讚張麗善「馬力十足」,在地方上從跑早到晚「馬不停蹄」,非常深入了解地方民眾的需求,也預祝張麗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同時肯定張麗善提出的政見,表示民進黨在雲林執政了十三年,雲林都沒什麼改善,他呼籲民眾一定要支持真正了解雲林的候選人,讓張麗善改變雲林,為雲林帶來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