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捍衛晉級八強關鍵戰! 閃電狼靠團戰擊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S8世界大賽小組賽今日來到第六日賽程,兩勝兩敗的閃電狼二度交手目前三勝一負的G2,本場雙方可說是棋逢敵手,第一條巴龍閃電狼握有人數優勢卻被對方打野重擊偷下,隨後風向開始吹向G2,然而最終關頭閃電狼還是以團戰決勝負,在43分鐘打出一波ACE,驚險拿下勝利,也保住八強晉級的可能性,目前與G2同為三勝兩敗。

FW(藍方):賽恩、塔里雅、阿卡莉、希維爾、瑟雷西/禁用:卡蜜兒、夜曲、厄薩斯、燼、漢默丁格

先發名單:Hanabi、Moojin、Maple、Betty、SwordArT

G2(紅方):伊瑞莉雅、史加納、麗珊卓、布蘭德、貪啃奇/禁用:亞歷斯塔、剎雅、烏爾加特、歐拉夫

先發名單:Wunder、Jankos、Perkz、Hjarman、Wadid

開局閃電狼中上就換線而對方也跟進,雙方5分鐘就在下路展開交火,由Maple阿卡莉直取Perkz麗珊卓人頭取得首殺,開戰失敗的SwordArT瑟雷西則是逃過一劫,11分鐘雖然Betty希維爾被抓掉,但Maple深入敵陣打出二連殺,再把局勢扳回來。

儘管首塔還是落入G2手中,閃電狼也取得預示者並拔掉對手中外塔,解放地圖視野,22分鐘閃電狼再度化解對方強開戰,打出一波2換4,原本到手的巴龍卻被對手打野偷走,但至少還是把對手四員收下,將丟失的巴龍效益降到最低。

27分鐘雙方在一場下路大混戰中展生七個擊殺數,地圖物件並未有太多進展,但36分鐘閃電狼又在一波團戰被打出四殺,巴龍順利由G2拿下,但還是死守高地沒讓對手成功踏上,不過經濟已經落後來到7000。

37分鐘閃電狼在中路開戰打出1換2並拿下巴龍,但G2也拿下遠古巨龍,卻又在線路碰撞被G2反打一波,巴龍效益呈現負數,所幸到最後關頭拿下G2下路兵營,43分鐘閃電狼成功在G2藍區打出一波ACE,終於在風雨飄搖關頭於43分鐘以28比18擊殺數拿下本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