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21安轟14分勝台壽保 協會盃與台電爭冠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綜合報導)合作金庫今天在協會盃成棒賽,揮出21支安打掃進14分,以14比10擊敗台中台壽保,16日將與台灣電力爭奪本次賽事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今天推出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的「抗韓英雄」吳昇峰先發,他也拿出5局失2分的好投壓制台壽保,在他帶領下,合庫一度有機會提前結束比賽。

但台壽保在吳昇峰退場休息後,把握機會展開猛攻,逼得合庫推出守護神王政浩,在王政浩的封鎖下,合庫才有驚無險的以14比10獲勝,晉級16日的冠軍賽,屆時將與台電爭奪本次賽事冠軍。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今天一度領先超過10分,有機會提前結束比賽,但比分又被拉近,雖然可惜,但剛好是年輕球員吸取經驗的機會。

16日將與台電爭冠,許順益表示,雙方彼此都很熟悉,但應該會安排年輕球員先發,藉比賽好好磨練。(編輯:陳俊碩)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