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神隱百餘日!范冰冰首現身 面容消瘦快閃北京

▲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後神隱 3 個多月,15日被拍到現身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2018.10.15)
▲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後神隱 3 個多月,15日被拍到現身北京。(圖/翻攝自微博, 2018.10.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持續影響 北台灣午後轉溼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6 )日是東北風影響的環境,各地早晚都稍涼,清晨低溫約 21 至 23 之間,明天上午各地天氣還算穩定,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偶爾下雨,降雨範圍較為局部,但從下午開始,隨著華南雲雨區逐漸東移,各地雲量增多、降雨機率逐漸提升,特別是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降雨時間長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及花東地區降雨則較為局部,南部地區甚至更為零星。

神隱百餘日!范冰冰首現身 面容消瘦快閃北京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後消失了 3 個多月,日前案件結果出爐,她也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但始終不見人影。 15 日范冰冰被拍到現身北京,一身全黑裝扮的她相當低調,在保鑣護送下快步離去。

《如懿》大結局!周迅狂飆演技 乾隆悲痛斷髮藏洋蔥

宮鬥劇《如懿傳》 15 日播出大結局,如懿(周迅飾)在斷髮後被乾隆皇帝(霍建華飾)禁足,收回皇后冊寶,而後真相大白全是衛嬿婉(李純飾)把後宮搞得烏煙瘴氣,還如懿清白。面對後宮無止盡的算計,加上乾隆的猜忌懷疑,如懿最終不願收回皇后冊寶,對乾隆留下一句「蘭因絮果」,宣告兩人的愛情走到盡頭。



▲如懿、乾隆戀愛初時美好,最終分離。(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10.15)

綠營怒了!控韓國瑜「暗黑網軍」誹謗 陳其邁陣營擬吿20人

年底選舉在即,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和陳其邁打成「五五波」,引發熱議。陳其邁的律師團 15 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背後的「暗黑集團」網軍讓陳其邁名譽掃地、散布假民調等,包括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在內,目前鎖定 20 人蒐證。對此,韓國瑜反控「對手使出吃奶的力氣來抹黑」,狠酸民進黨讓他自我感覺身軀更加雄偉,勢力越來越龐大。

韓國瑜慘輸?陳其邁萬人造勢空拍照曝光 一張圖秒打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14 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南下站台,現場估計有超過 3 萬名支持者熱情力挺。有網友分別 po 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萬人造勢照,只見人數相差甚遠,對於高雄選情「五五波」說法,網友嘲諷「原來民調真的是騙人!」

▲陳其邁造勢晚會湧入3萬多名支持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造勢晚會湧入3萬多名支持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萬點又失守 台股再大跌144點 金管會暫無穩市措施

亞股走跌,台股 15 日在電子、傳產及金融權值股熄火下,再度跌破萬點大關,盤中更一度摜破 9900 點,最低觸 9890 點、大跌 155.34 點,終場仍無法站回萬點,收在 9901 點、跌了 144 點、跌幅 1.44% ,成交量 1156.29 億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再度信心喊話,投資人要對基本面有信心,但在市場沒有過度恐慌心理之下,金管會不會有進一步穩市措施。

哈利王子要當爸啦!梅根懷孕 英王室明春迎新成員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可( Meghan Markle ) 15 日抵達澳洲,準備展開為期 16 天的訪問行程,就在此時,英國王室宣布梅根懷孕的好消息,預產期在明( 2019 )年春天。

哈利王子、梅根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2018.10.15)

台日交流對抗賽名單出爐 王勝偉擔任隊長

中華職棒大聯盟 15 日公布台日交流對抗賽的球員及教練名單,這是兩隊近 3 年第 4 度的交手,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一次選人不分年齡,純粹是以功能性和能為球隊貢獻為主。黃甘霖在記者會上指出,這一次球隊的隊長為王勝偉,而先發投手應該會在施子謙和江辰晏二人之中擇一,由於只有一場比賽,其他投手也會隨時待命,甚至不排除有陳禹勳假先發的可能。

嫉妒她長得漂亮 13歲少女狠殺同學分屍裝袋

中國大陸廣西省一名覃姓少女,在 2012 年間就讀小學六年級時,因嫉妒周姓女同學比她漂亮,竟將周女約到家裡殺害分屍,但因覃女犯案時未達刑事責任年齡,最後被判收容教養 3 年,覃女父母則須賠償周女父母人民幣 10.8 萬元(約新台幣 48.6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