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95%?館長賭「韓國瑜近穩上」 嘆高雄曾繁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 15 )日在直播中提到 20 年前於陸戰隊服役,曾在高雄生活一段時間,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到新崛江,指出高雄曾經熱鬧繁華,物價又親民,感嘆高雄長期在綠色執政之下的興衰,認為這次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差不多穩上」,不過館長也澄清,他跟韓國瑜沒什麼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到高雄 20 年來興衰,認為這次選舉韓國瑜差不多穩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來自單親家庭, 15 歲就出去工作賺錢、 19 歲簽進陸戰隊志願役,吃了不少苦頭。回想起 20 年前在高雄服役,之後調到左營,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到熱鬧的新崛江,稱當年的高雄相當繁華,紅茶、綠茶都是 1000cc 喝到吐、網咖又大又便宜,餐點還有雞腿飯、義大利麵,就連台北都沒有這種店。

館長反問「現在變成什麼樣子?」感嘆高雄在綠色執政 20 年的衰退,「一些政治人物還在講國民黨怎樣,關國民黨什麼事?」而隨著選舉逼近,韓國瑜的聲量不停上漲,館長認為目前網路聲量有 95% 都是支持韓國瑜,呈 9 比 1 一面倒的狀況,強調「我可以篤定的講,韓國瑜差不多穩上!」但他也立刻澄清他和韓國瑜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