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詢影片瘋傳!高嘉瑜:韓國瑜重新再起歸功於王世堅

▲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出面爆料,指韓國瑜(左)根本是「貴族世家」;對此,韓國瑜反酸柯文哲(右)「有人選舉跟老婆借錢」。(資料圖片/翻攝自 YouTube)
▲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出面爆料,指韓國瑜(左)根本是「貴族世家」;對此,韓國瑜反酸柯文哲(右)「有人選舉跟老婆借錢」。(資料圖片/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 40 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原先支持度大幅落後,隨著時間遞嬗,多家民調直指,韓國瑜支持度緊咬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網路關注度甚至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韓國瑜重新再起,全歸功於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 年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被王世堅質詢的影片再度引發關注,影片中,王世堅對韓國瑜砲火猛攻,被韓國瑜淡定回擊,讓王世堅氣得一度喊停要喝水。同時間,韓國瑜轉身問台下:「我怎麼沒有,給我來一杯」,遭王世堅大酸:「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韓國瑜立馬回應:「那我不要喝了,我不是流氓」。另外,在質詢過程中,王世堅不斷要韓國瑜向大眾道歉:「你這個流氓行徑,到底道不道歉?」面對激動的王世堅,韓國瑜最後淡淡地吐出一句:「問『世堅』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何在?」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許多人看完韓國瑜大戰王世堅後,才發現原來韓國瑜口才這麼好、這麼風趣。韓國瑜當時到高雄參選也是誤打誤撞,死馬當活馬醫,國民黨抱著「反正高雄不會贏」的心態,隨便派個韓國瑜去,沒想到韓國瑜這一仗真的把高雄打起來了。

高嘉瑜認為,韓國瑜會成功的原因是他不像過去傳統的國民黨,沒有給人國民黨的感覺。她指出,韓國瑜在國民黨連一碗滷肉飯都要不到,在黨內已經被丟到回收桶裡面,但因為韓國瑜和王世堅的大戰,大家才重新認識韓國瑜這個人,其實韓國瑜在傳統的國民黨裡頭,他早就被埋沒了,國民黨是不會讓這種人有機會的。

高嘉瑜直指,如今韓國瑜重新再起,要歸功於王世堅。韓國瑜跟王世堅大戰的影片,到現在已經有 700 萬人看了,可說「功在世堅」。韓國瑜真的要感謝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也都要感謝王世堅,王世堅真的造就了很多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