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乘黑頭坐駕現蹤 神秘「京A」車牌代表這意思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拍到現身北京街頭,她的黑頭坐車引發外界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拍到現身北京街頭,她的黑頭坐車引發外界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身陷鉅額逃稅風暴形象重挫,官方命她限期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稅額始得免除刑責,人間蒸發近 4 個月,本月 3 日范冰冰先是發道歉聲明, 8 日又發訊息向特定粉絲喊話,似乎在為復出鋪路,昨( 15 )日她被直擊現蹤北京街頭,一身黑衣打扮表情木然,在保鑣護駕下快步坐上一台黑頭車,網友發現該車車牌為「京 A 」,疑似以政府公務車代步,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
▲范冰冰被拍到現身北京街頭,她在保鑣護送下快步離去,全程面無表情。(圖/翻攝微博, 2018.10.16)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指出,接送范冰冰的「京 A 」車早期為政府公務用車,不是跑重要文件就是官方人士、領導等大官的專用車,因此被貼上「官與權」標籤,後期「京 A 」也開放給部分政商名流使用,但車輛的發牌數皆有嚴格管制。


▲范冰冰搭乘的「京A」車引發外界聯想。(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許多網友對於范冰冰搭乘「京 A 」車感到十分好奇,認為她會公開拋頭露面,又有官方黑頭車接送,一切應是經過政府高層縝密安排,直言范冰冰仍是與官方「密切接觸中」,而她昨天現身消息一出,「范冰冰露面」的關鍵字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顯見范冰冰逃稅話題仍會延燒好一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