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影響 北台灣偏涼有雨低溫22度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今天表示,今天受東北風影響,北台灣天氣偏涼有雨,低溫約攝氏22度,預計19日前都是濕涼的天氣,20日週六起氣溫才會回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定宜說,今天受東北風影響,各地早晚都稍涼,清晨低溫約22至24度,上午各地天氣大致穩定,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偶爾下雨,降雨範圍較為局部。

午後隨著華南雲雨區逐漸東移,各地雲量增多、降雨機率逐漸提升,尤其是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降雨時間長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及花東地區降雨則較為局部,南部地區甚至更為零星。

受雲量偏多與降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約高溫在26度上下,其他地方則是27至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民眾留意氣溫的變化調整穿著。

他表示,這波東北風將影響台灣到19日,20日週六東北風減弱,北台灣雨勢趨緩,氣溫也會回升,恢復晴朗穩定的天氣。(編輯:翁翠萍)10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