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證「暗黑軍團」!宅神:陳其邁律師團逼全民開戰?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14 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14)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14 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律師團昨(1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籍參選人韓國瑜的「暗黑軍團」已蒐證,其中包含韓國瑜粉絲團小編以及網友共 20 人。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批評,依照律師的解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想不到執政黨的陳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律師團昨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韓國瑜的背後有「暗黑軍團」網軍操作,並指出許多韓國瑜粉絲 IP 位置在大陸境內,不斷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以及不利於陳其邁的言論,目前已蒐證約 20 人,其中包括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但尚未提告。

宅神朱學恒昨日在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上發文引用新聞「律師連立堅補充說,目前約針對 20 人蒐證,包含韓國於臉書粉絲團的小編,原因是未阻止不實訊息張貼在該臉書」,他表示,陳其邁的律師這樣解釋法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並諷刺「想不到執政黨的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啊,真是好棒棒」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沒有氣度,動不動就要告,憑什麼選市長」、「這已經比之前戒嚴時期、白色恐佈還誇張了。都什麼年代了…他們黨的民主早已忘記初衷了…根本是當自己是皇權時代。競選手法一定要那麼 low 嗎!!!」「選戰打到這般地步,真是難看至極了」。

更有網友狂吐槽「經查 IP 位置在中國?請問律師團經誰查?怎麼查?」「大陸人翻牆才能上臉書,但是翻牆之後 IP 還是會是大陸的?那還叫個屁翻牆啊!請專業人士來解釋下」、「光網軍 IP 來自大陸這點就太多能吐槽的 1. 臉書能查 IP  2. 大陸有開放臉書? 3. 用跳板上那 IP 怎會是大陸啊...難怪會被 PTT 網友說文組的不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