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40年前舊照曝光 網友笑:真的是鋼梳害的

▲韓國瑜40年前的照片曝光,當時頭髮還很茂密。(圖/翻攝自何炯榮臉梳)
▲韓國瑜40年前的照片曝光,當時頭髮還很茂密。(圖/翻攝自何炯榮臉梳)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直播理頭髮,吸引超過 5000 名網友同時收看,讓韓國瑜的禿頭再次成為話題。近日一張韓國瑜念軍校時期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看到韓國瑜茂密的頭髮,紛紛笑稱「真的是被鋼刷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11 日下午前往被他稱為「海軍陸戰隊的愛店」理髮店直播理髮,除了強調「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之外,還笑稱自己是「史上最清秀的禿頭」。韓國瑜也趁機呼籲網友,梳頭髮時千萬不要用鋼梳,要用木頭梳,「不然頭髮很快會掉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直播洗頭,吸引破萬網友朝聖觀看,幽默應答惹得眾人大笑。(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11 日直播理髮洗頭,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觀看,幽默應答惹得眾人大笑。(圖/翻攝自臉書)

資深記者何炯榮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並請網友猜猜他是誰。只見照片中一名穿著陸軍官校制服的年輕人,站在上頭寫著「奮戰」的牌子旁,擺出自信十足的帥姿勢拍照。不少人馬上認出他就是韓國瑜,當時青澀的模樣讓網友覺得非常新鮮。

何炯榮也寫下「他… 18 歲就讀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 40 期,退伍前一年發憤苦讀考上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後考取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並獲法學碩士學位」、「 40 年前,已預言此生終須一戰!」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稱「鋼梳害人不淺」、「頭髮好茂密啊!」「他以前的頭髮跑去哪裡了」、「保護您的頭髮,請愛用木頭梳」、「韓總的切身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