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趙麗穎生日甜曬結婚證 馮紹峰:老婆,生日快樂!

▲大陸女星趙麗穎(左)與馮紹峰開心宣布婚訊。(圖/翻攝微博 , 2019.01.01)
▲大陸女星趙麗穎(左)與馮紹峰開心宣布婚訊。(圖/翻攝微博 , 2019.01.0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1 歲大陸女星趙麗穎與大 9 歲男星馮紹峰去( 2017 )年爆熱戀,期間屢傳兩人私下幽會、女方懷孕等消息,但雙方都無正面回應,今( 16 )日是趙麗穎生日,她與馮紹峰在微博 PO 出結婚照與結婚證,馮紹峰更在趙麗穎貼文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無預警捎來喜訊嚇壞一堆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PO出與馮紹峰結婚照與結婚證。(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合作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及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傳出互有好感,秘戀傳聞始終沒停過,更多次被目擊親暱外出逛街,但低調的兩人始終不認愛,今小倆口選在女方生日當天公布婚訊,時間還是馮紹峰生日的 10 點 07 分,甜蜜巧思令粉絲相當驚喜。


▲馮紹峰也PO出結婚照與結婚證報喜。(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對於兩人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許多網友感到又驚又喜,「唐僧最終還是娶了女兒國國王啊!圓滿了」、「我的天?恭喜恭喜恭喜」、「祝福峰哥和穎姐幸福到永遠」、「人家秀恩愛就是直接領證了」,有人則笑虧趙麗穎「肯定懷孕了!」


▲馮紹峰甜蜜告白妻子趙麗穎,羨煞一票粉絲。(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