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之亂」再起?偷偷漲20元 好市多回應了...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近日販售日本的「除蟎神器」,引發網友熱議。(圖/ NOWnews 資料照)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近日販售日本的「除蟎神器」,引發網友熱議。(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今( 16 )日傳出衛生紙悄悄漲價了,一名網友在逛好市多時,意外發現最熱銷的自有品牌 Kirkland Signature 抽取式衛生紙從原本一串 299 元調漲至 319 元,足足漲了 20 元,外界質疑是否再現「衛生紙之亂」?業者出面回應,調漲是反應今( 2018 )年 2 月國際紙漿價格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衛生紙漲價了嗎?記得兩個星期前才 299 元,現在漲成 319 元了,應該沒記錯吧。」引發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還好沒差很多,有些人則是因為漲太多而不想買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的衛生紙價格悄悄上漲 20 元,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的衛生紙價格悄悄上漲 20 元,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自有品牌衛生紙漲價一事,好市多證實消息指出,今年 2 月國際紙漿價格上漲就一直撐著沒漲,但因成本無法負荷,才反應在售價上,自 10/15 開始每串調漲 20 元,從 299 變成 319 元。至於日後是否會推出促銷活動,目前還無法確定。

據了解,好市多過去從未開發過抽取式衛生紙,因全球大部分國家多數習慣使用捲筒衛生紙。不過因台灣人愛好使用抽取式衛生紙,市占率約為 85% ,因此推出自有品牌,並強調使用成本較貴的 FSC 認證紙漿,主打三層厚度紙質紮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