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將提告「暗黑軍團」 韓國瑜動怒:我是吃素的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律師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針對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暗黑軍團」進行蒐證,其中包括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等 20 人。對此,韓國瑜今( 16 )日受訪時罕見動怒,嗆「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真的是不講話嗎?再想想看我的個性,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律師團 15 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韓國瑜背後有「暗黑軍團」網軍在進行輿論操作,並指出網路上許多韓國瑜粉絲的網路 IP 地址來自中國大陸境內,而且不斷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以及不利於陳其邁的言論,目前已經對包括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等約 20 人進行蒐證,但尚未正式提告。

▲陳其邁律師團1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韓國瑜背後有「暗黑軍團」網軍在進行輿論操作。(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陳其邁律師團 15 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韓國瑜背後有「暗黑軍團」網軍進行輿論操作。(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韓國瑜今日受訪時表示,這麼長一段時間來他一直被抹黑、扭曲的言語攻擊,為了一場單純的選舉,他可以說是「忍辱負重」。韓國瑜說,他身為候選人可以隨時提告,但是他都不提告。「罵我的言語那麼不堪,連家人都被攻擊,但我總是覺得,台灣民主政治史上,一定要做一場典範,所以我在高雄堅持用一瓶礦泉水來選,也堅持不批判我的對手任何政見。」

針對陳其邁陣營將對網路上的義勇軍採取法律行動,韓國瑜話鋒一轉,請陳其邁團隊要仔細思考。韓國瑜認為,所有的力量都是相對應的存在,「我被批判、我被抹黑、我被造謠,甚至連公家機關都不能進去,我的對手有這麼多的行政資源,我都不講話。」

▲PTT網友挖出韓國瑜離開北農時的影片,直呼「鼻頭酸酸的」。(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韓國瑜表示,他很多公家機關都不能去,只能一天到晚拜寺廟。(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8)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今天選舉到了這個情況,除了抹黑、造謠之外,還開始採取司法行動介入選舉,「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真的是不講話嗎?再想想看我的個性,我可能是被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

韓國瑜強調,他不願意把一場選戰搞得這麼骯髒,到現在對手個人、家庭,他從來沒有批判任何一個字,未來也不想批判,就是希望一場單純、乾淨、典範型的選舉,「用一瓶礦泉水一樣可以打一場漂漂亮亮的選戰」。韓國瑜百思不得其解的說,「為什麼一場選戰一定要打成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