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昌源出動吊車掛布條 叫醒潘孟安解決空汙三問題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出動吊車大陣仗前往屏東縣政府大門前向潘孟安縣長嗆聲。(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6)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出動吊車大陣仗前往屏東縣政府大門前向潘孟安縣長嗆聲。(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6)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今(16)日上午出動吊車,在屏東縣政府前懸掛布條,就「空汙、移居、失業」議題三問縣長潘孟安。黃昌源強調,如果連攸關生命、經濟以及人口紅利的三大問題都無法解決,還奢言什麼「安居樂業」?黃昌源向潘孟安嗆聲「潘縣長你可以一直躲,但我們會持續找到你回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昌源今日上午出動吊車大陣仗前往屏東縣政府大門前自由路段向潘孟安縣長嗆聲。黃昌源表示,今年5月9日曾邀集大專院校101位教授關心屏東空汙議題,屏東空汙全國最嚴重,比高雄市還要糟,潮州鎮全國倒數第一名丶屏東市全國倒數第五名,要求潘縣長表態,如果市民再給你4年的機會, 2022年屏東市空氣品質會變成怎樣?屏東人多年來忍受空汙傷害,應該徹底健檢,從5月至今都沒有等到縣長的答案,潘縣長是不是睡著了?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就「空汙、移居、失業」議題三問縣長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6)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就「空汙、移居、失業」議題三問縣長潘孟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6)

黃昌源站在懸掛布條的吊車前,向潘孟安縣長提出三問:一、空汙攸關生命,沒有健康的身體,如何安居樂業?二、移居丶失業攸關顧肚子經濟問題,如何活絡屏東的經濟?引進企業的投資,創造就業的機會,這才是重點。三、屏東市人口跌破20萬,正本清源之計是要讓年輕的夫婦敢生小孩丶願意生小孩丶喜歡生小孩!

黃昌源強調,沈睡的縣政,需要強力的監督,潘縣長究竟要讓我們等多久?請潘縣長趕快起來,不要再睡覺,黃昌源在縣府大門口快閃離開前最後撂話「潘縣長您可以一直躲、一直躲,但我們會一直找、一直找,直到你針對問題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