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房產拍賣 營造公司得標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台南地方法院今天第3次拍賣中國國民黨台南市及及新營區黨部兩處房產,結果由建喬營造公司以新台幣1億689萬2000元標得台南市黨部不動產,新營區黨部仍無人投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地方法院接受台北地方法院委託,查封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的土地和建物,債權人是國民黨黨工,包括工資、退休金、獎金、資遣費等債權,總金額約新台幣5億9443萬元。在9月4日首次拍賣、9月25日第2次拍賣都因無人投標而流標,今天上午進行第3次拍賣。

台南地方法院發言人蔡雅惠表示,甲標台南市黨部不動產共有1人投標,由建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出價1億689萬2000元,高於底價1億666萬5000元而拍定。乙標新營區黨部房地無人投標,債權人並未到場聲明承受。

蔡雅惠表示,依強制執行法第95條規定,台南地院將公告於3個月內,由願意購買乙標不動產者依第3次拍賣條件表示應買。在公告期限內,無人應買前,債權人也可聲請法院另行估價或減價拍賣。如仍未拍定,或無債權人承受,或債權人未在期限內聲請另行估價或減價拍賣,視為黨工等債權人撤回乙標不動產的強制執行。

她說,若經視為撤回執行,由於這案還有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移送行政執行併案的8億6481萬餘元債權。依強制執行法第33條之2第3項規定,台南地院仍會將已查封的乙標不動產案件移送行政執行機關繼續執行。(編輯:陳政偉)10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