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了 用愛幫同志們成家

▲S.H.E宣導性別平等再度合體。(圖/愛最大, 2018.10.16)
▲S.H.E宣導性別平等再度合體。(圖/愛最大, 2018.10.16)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平台「愛最大」邀請6組成家的藝人,包含陶晶瑩&李李仁,小S、賈靜雯&修杰楷、柯佳嬿&坤達、A-Lin、S.H.E等人,來聊聊「家」真正的定義,以及性別平等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ELLA為了表達支持,特別請到 Hebe、Selina,讓S.H.E再度合體一起來幫同志成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13年的陶晶瑩&李李仁透露,身邊有不少同志朋友結婚,但他們生長在傳統家庭,所以不太敢跟長輩說,「他們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跟家人說,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婚姻也是需要民法保障的」,夫妻倆也認為,小孩認識性別教育很重要,必須從小就要懂得尊重對方。

▲陶晶瑩&李李仁,小S、賈靜雯&修杰楷、柯佳嬿&坤達、A-Lin、S.H.E等人呼籲性別平等。(圖/愛最大, 2018.10.16)

已有3個孩子的小S,表示自己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大家庭,她說:「我很享受回家三個女兒衝來抱著我,但現在小孩大了,我叫三次Hello都沒人理我了。但我從她們小時候就告訴我的小孩,有些同性是喜歡同性的,但這跟我們沒有不一樣,因為都是愛」,並坦言若看到自己孩子去霸凌別人的話,會認為自己教育失敗,不希望她們因為看到別人的不同,就露出嫌棄表情,因為「愛都是一樣的」。

近期離開華研的S.H.E,為了宣導性別平等再度合體,她們表示:「家是有無限的寬容、包容你的地方,小孩從小有完整的性別教育更是重要。」Ella也提起自己升格當媽,所以呼籲大家為了身邊最親愛的朋友與孩子,返鄉用愛投出幸福未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