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餐巾紙改版「變小又變薄」!網友哀嚎:懷念舊版

▲麥當勞餐巾紙為響應環保近日改版,大小不僅縮小,厚度也變薄了。(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餐巾紙為響應環保近日改版,大小不僅縮小,厚度也變薄了。(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最近麥當勞將餐巾紙改版,除了大小縮小外,厚度也變薄了,他好奇至 PTT 發問「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嗎?」沒想到許多鄉民都不禁哀嚎「懷念舊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台大 PTT 「 fastfood 」看板上表示,近日發現麥當勞更換平常使用的餐巾紙,跟之前一樣都是三折式的,但更薄也更小張了。他認為「如果是拿來擦拭液體會需要更多張」,直說「懷念舊版的很厚又好收折,擦汗超好用」,並發問「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嗎?」

▲麥當勞餐巾紙改版「變薄又變小」,不少網友懷念起舊版餐巾紙。(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餐巾紙改版「變薄又變小」,不少網友懷念起舊版餐巾紙。(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我都習慣用衛生紙拿薯條吃,改版的紙巾不夠厚幾乎沒啥用==」、「大概改版一個禮拜了,直接面積少 50% 」、「唉~不夠用 〒︿〒 」、「之前我都拿來包大麥克吃,現在包不住」;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是覺得新的比較好,之前的太多了,我用了都覺得浪費,而且折不對稱,常常要用還要攤開自己折。反正覺得不夠,你可以跟櫃台要」。

對此,台灣麥當勞則坦承新款餐巾紙確實變薄變小,但沒有像網友所說的「面積少了 50% 這麼多」,並表示餐巾紙改版主要是為了減少環境負擔、響應環保,麥當勞自 10 月上旬開始測試新款餐巾紙,後續將針對消費者使用狀況再行評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