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斷創新 卡內基訓練慢養父母班 陪伴父母成長

▲不斷創新,卡內基訓練慢養父母班,陪伴父母成長。(圖/公關照片)
▲不斷創新,卡內基訓練慢養父母班,陪伴父母成長。(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有華人卡內基之父稱呼的黑幼龍先生,30多年來,為台灣許多企業、個人和青少年提供訓練,幫助他們更有自信、更快樂。在邁入從心所欲不逾矩的年紀,黑幼龍先生念茲在茲的就是,如何幫助父母,增進親子關係。「這是我在退休前最大的心願」黑幼龍面對鏡頭時充滿期待地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卡內基訓練開辦了一個新課程--慢養父母班,藉由黑幼龍多年成功教養和訓練的經驗,讓台灣的父母體會:相信孩子,給孩子時間,他們能開出屬於自己美麗的花朵,這也正是「慢養」的精神

首發班,10/4在台中卡內基辦公室舉行,學員中不乏事業經營很成功的老闆、經理,其中也有老師,家庭主婦。卡內基訓練台中區域總經理廖信憲也全程參與。他表示「原本以為來參加的父母,應該大部分孩子是青少年,沒想到,許多學員孩子還沒學齡,就迫不急待希望學習如何和孩子更好的溝通。」

兩天的課程,黑老師有系統地先從建立家長和小孩的自信出發,如何正確的關心、了解,與孩子深度溝通,並給予肯定讚美,最後,黑老師也分享處理孩子談戀愛和沉溺3C的「教戰守則」,課程中不僅有方法,更重要的是,透過實際演練和回家運用,就像其中一位家有雙胞胎的學員提到「看過20幾本養育小孩的書,抵不過這兩天的實作經驗!」

本身也是教職的補習班戴老師說「感謝這兩天的課程,讓我找回了自己的小兒子。」他在課程中學習到如何與孩子深入溝通,回家之後馬上運用,竟在談話中得知孩子學會抽菸也交了女朋友,更讓他驚訝的是,孩子曾打113家暴電話,施暴人竟是他的大兒子,他用關心了解不評斷的方式繼續聆聽,最後,孩子親口告訴他,很高興父親願意專心聽,兒子也承諾要把菸戒掉。

兩天的課程,讓這群關心孩子成長,親子互動的父母不僅在觀念上有了轉變,更重要的是易學易懂的方法,也讓這些家長在行為中能去落實。如果,你也想更了解孩子,和孩子有更進一步的互動。歡迎諮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