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名列亞洲最佳酒店第7 台灣唯一入選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國外高端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日前公布亞洲最佳酒店,台北君悅酒店入榜,另外,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威尼斯飯店則獲得威尼斯最佳飯店前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飯店再獲國際殊榮,以高端奢華旅遊與住宿酒店為主題的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日前公佈2018年度全球讀者評選調查結果,台北君悅酒店名列「亞洲最佳酒店」第7名,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麥迪加表示,這次能獲得2018「亞洲最佳酒店」肯定,不僅表示全體員工的付出與努力受到海內外旅客的高度肯定,更忠實呈現了全球旅客的旅遊偏好,除了便利的交通與完善的設備之外,更重要的是「將旅客放在心上」的優質服務。

台灣本土飯店品牌雲朗觀光集團近年積極拓展版圖至義大利,旗下位在威尼斯的飯店雲水之都也在這次評比中獲得威尼斯最佳飯店前3名,成功提升了台灣飯店業與文化創意的國際形象。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雲水之都酒店能在以高端奢華旅遊與住宿酒店聞名的專業雜誌年度讀者票選中脫穎而出,名列威尼斯最佳酒店前3名,是對於台灣自創品牌的榮譽肯定,也明確地顯示出全球旅客對於文化、藝術旅遊的重視程度。

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於今年3月起,針對精品、商務、親子等不同目的,亞洲、北美、南美、歐洲等不同地區,以及航空公司、機場與郵輪等不同類別,從世界各地7234間酒店與度假村、583個城市、100個島嶼、172家航空公司與197個機場的候選名單中,由全球讀者展開為期3個月的評選,並依據所得之近42萬9000份問卷中發表各類別的得獎名單。(編輯:陳怡璇)10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