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羽賽 「雙麟配」為台將打頭陣直落二晉16

▲台灣羽球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左)、陳宏麟。(圖/大會提供)
▲台灣羽球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左)、陳宏麟。(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今(16)開戰,台將由世界排名衝上第5,創合拍以來新高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打頭陣,整場僅花費30分鐘,就以21:16、21:13擊敗泰國組合Bodin ISARA/Maneepong JONGJIT,晉級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紀相差9歲的「雙麟配」自2014年合拍,今年狀況不錯,巡迴賽共8次打入4強,拿下2座冠軍,分別為連霸紐西蘭公開賽、中華台北公開賽男雙冠軍,並在世錦賽贏得我國首面男雙獎牌、銅牌。

今日開局「雙麟配」一度陷入落後,但在追成10:10平手後,逐漸找回節奏,首局以21:16搶下。次局,「雙麟配」在11:7領先時接連丟分遭追平,好在11:11後回敬一波6:0拉開領先,最終以21:13獲勝。

「雙麟配」下役對手將是世界第4、日本組合Takeshi KAMURA/Keigo SONODA,雙方過去6度交鋒,「雙麟配」僅1勝5敗,最近一次交手就在8月世錦賽4強戰,「雙麟配」以17:21、10:21無緣爭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