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宣布結婚 婚紗照新郎卻不是馮紹峰?

▲趙麗穎今日宣布結婚,韓媒卻意外搞烏龍放錯照片。(圖/翻攝微博, 2018.10.16)
▲趙麗穎今日宣布結婚,韓媒卻意外搞烏龍放錯照片。(圖/翻攝微博, 2018.10.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今( 16 )天 31 歲生日在微博上公開結婚喜訊,還特地選在代表老公馮紹峰生日的 10 點 07 分發佈,相當甜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微博熱搜榜都因此癱瘓,熱議程度連外國媒體也發布消息,但新郎照片居然不是馮紹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把林更新(右)誤當成馮紹峰。(圖/翻攝微博, 2018.10.16)

得知趙麗穎結婚消息,韓媒也趕緊發布新聞,不過放的照片居然是趙麗穎與林更新為雜誌拍攝的婚紗照,過去兩人曾合作《楚喬傳》,戲裡戲外拍攝不少情侶照,沒想到被韓媒搞烏龍誤植婚紗照,意外小插曲讓韓媒被網友笑「臉盲」、「林更新:我做錯甚麼了?」、「林無故躺著中槍。」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拍《西遊記女兒國》相識,多次被媒體拍到約會、進出彼此家門,但兩人對戀情始終不認,今年傳出結婚、懷孕消息,趙麗穎以幽默劈腿照否認,今日終於在微博 PO 出結婚證,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趙麗穎今日在微博上宣布結婚消息。(圖/翻攝趙麗穎微博, 2018.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