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防止白色暴力發生 台大雲林獲贈安防攝影機

▲台大雲林分院獲晶睿通訊捐贈安防網路攝影機,將全天候掌握院區安全維護。(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6)
▲台大雲林分院獲晶睿通訊捐贈安防網路攝影機,將全天候掌握院區安全維護。(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6)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獲晶睿通訊公司捐贈300台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將分別安裝在斗六和虎尾院區,做全天候的院區安全維護監控,創下晶睿通訊捐贈安防攝影機給醫學院所的首例,將維護雲林分院1700位醫護人員和每月超過6萬人就醫民眾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造網路攝影機的晶睿通訊公司,成立雖僅18年,其所產銷的VIVOTEK品牌網路攝影機即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曾在2010年智利礦工受困地底長達69天的救災行動中,獲國際媒體引用拍攝受困礦工在地底下的狀況;其董事長陳文昌更是熱心公益,自2015年起進行維護校園安安捐贈攝影機活動,協助全台遍佈北中南東23所國小,汰換舊有的監視器共772台。

防止白色暴力發生1 ▲台大雲林分院獲晶睿通訊捐贈安防網路攝影機,將全天候掌握院區安全維護。(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6)

陳文昌指出,台大雲林分院斗六和虎尾院區,之前所裝設的閉路電視攝影機,多數屬已使用5-6年的傳統類比攝影機,其畫面解析度較差,若經局部放大後,其影像則較為模糊不清;經獲悉院方有意汰舊換新,即萌生慨然捐增意願,隨即派工程人員前往和院方人員作詳盡規劃,並依需求捐贈300台槍型、半球形和快速球型的百萬畫素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其中部分機種配備具有先進的雙向語音功能,其市價約值250萬元,也是晶睿公司捐贈安防攝影機給醫學院所的第一家醫院。

防止白色暴力發生2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率醫療團隊致贈感謝狀給晶睿通訊公司。(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0.16)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表示,目前院區的安全維護狀況相當良好,雖然仍有過15件的白色暴力,但所幸未曾發生過肢體暴力情事;而今獲贈的300台安防攝影機,也將分別在斗六和虎尾院區安裝,並透過院方的網路系統,讓安全維護管理人員,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清晰影像和語音掌握院區安全動態,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得在安全環境下,安心全力做好醫療工作,也讓就醫民眾人身受保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