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變「Bitch Lin」 海大女教授遭員工報復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一名林姓女副教授,日前發現自己的校內Email帳號,竟然被改成「bitch Lin@」,經查後發現是校內一名38歲郭姓女子所為。林女感到相當驚訝,因為郭女曾與自己感情要好,形同姊妹,不料卻因一次雙方公事上的摩擦,郭女就對林女心生不滿,展開了報復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女在國立海洋大學體育室擔任專任老師,性格豪爽、為人熱情,廣受同學歡迎。去年1月間,林女聽聞同學向她反映表示,她的信箱怎麼變成「bitch Lin@」?經追問緣由後,登入海大官網師資介紹發現,她的電子郵件網址已遭人竄改,當下氣到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竄改者為海大內負責管理、維護大學官網的38歲郭姓女職員,據了解,今年1月間,郭女離職後,竟在家登入海大網站,將林教授掛在學校網站上的電子郵件欄位,刻意竄改成「bitch Lin@」。林女發現嫌犯竟是她一路栽培、力挺的郭姓女職員所為,感到極為震驚與失望。基隆地檢署今天依破壞電磁紀錄罪與公然侮辱罪將郭女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