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纏鬥18球 吳念庭平西武隊史紀錄

▲吳念庭。(圖/取材自西武隊官方臉書)
▲吳念庭。(圖/取材自西武隊官方臉書)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西武隊吳念庭今天對軟銀之戰,雖沒打出安打,但5局下與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纏鬥了18球,平了西武隊史紀錄,此戰最後西武9局下靠著森友哉的再見安打,以8比7氣走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5局下與中田賢一纏鬥,頻頻打出界外球,看現場球迷驚呼不已,最後吳念庭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但他打了18球,平了2001年3月28日松井稼頭央保持的隊史紀錄;吳念庭此戰3打數沒安打,本季打擊率2成17。



火腿陽岱鋼今天2打數擊出1支安打,連續6場比賽擊出安打,本季打擊率3成,但此戰火腿4比13輸給樂天,吃下3連敗。樂天隊此戰擊出16支安打,洋砲Carlos Peguero、Zelous Wheeler以及岡島豪郎、島內宏明都轟出全壘打,火力全開痛打火腿隊。

小川泰弘投出5安打完封勝,養樂多4比0擊敗讀賣巨人,小川泰弘拿到第8勝(5敗),中日1比0勝阪神,3連勝,阪神5連敗,羅德7比5勝歐力士,廣島3比0橫濱DeNA,封王魔術數字減為「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