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精油品牌強勢登台 品牌副總裁、總經理出席開幕

▲美國最大精油品牌強勢登台 品牌副總裁、總經理出席開幕。(圖/公關提供)
▲美國最大精油品牌強勢登台 品牌副總裁、總經理出席開幕。(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民眾值得擁有更幸福居家生活,美國最大精油品牌 Young Living正式在台開幕,品牌創辦人 Gary Young 及 Mary Young 在 20 多年前即發現精油的神奇力量及驚人的成效,並於 1989 年在華盛頓成立第一個自有薰衣草農場。透過 Gary Young 無可比擬的精油專業知識,與 Mary Young 獨到的企業遠見,秉持著「Seed to Seal 種子到密封」過程,在全球超過 15 個以上的自有與合作農場栽植生產出最高價值及最天然的植物精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28)日品牌在台舉辦開幕,現場更邀請到國際營銷資深副總裁 EddieSilcock 與研究開發、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 Michael Buch 及亞太區副總裁 Taitama Tolman和大家分享品牌理念,該品牌最具代表的明星商品,包含擁有優良品質的「薰衣草精油」,在法國更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私人薰衣草農場;「乳香精油」因不易萃取具有極高價值,可幫助使用者怡悅心神和堅定意志;「盜賊精油」則是研究調製出獨家配方,蘊含檸檬油精、丁香油酚和桉油精,營造清新香氣,具保護功效並能保持居家清潔。

美國最大精油品牌強勢登台。(圖/公關提供)

精油品牌遍及澳洲、歐洲、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在全球設有超過 15 個自有農場,包含美國猶他州、厄瓜多爾、法國等,每個農場皆秉持不過度種植,以最好的自然環境培育,萃取各植物精質部分。該品牌大中華區總經理Tyler Williams表示:「我們在香港精油市場為市佔第一名,看好台灣消費者追求高品質產品、並重視生活質感,因此希望將好的精油帶入台灣。」台灣總經理袁寧也提到:「在台灣屏東、台東也有專屬農場,多年前台灣就開始外銷優秀的精油原料。現在,我們希望將最高品質、最天然的精油帶進台灣每個家庭及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