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辦:朱立倫若請假輔選 即棄守最後兩個月任期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6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天針對報載新北市長朱立倫請假輔選一事表示,新北市民早已經忘了市長,朱立倫不用過於矯情地請假輔選,因為市民並不大在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天表示,新北市府幫忙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輔選,其實已經全國皆知,無論是市府副秘書長與局處長到北市府幫忙關說文大宿舍案,或是市府各局處幫忙加班發新聞稿,抑或是市府補助的活動成為侯友宜後援會,市民對各種公開的輔選行為早已見怪不怪。

黃韋鈞表示,朱立倫與侯友宜執政下的這8年,新北市政的進展緩慢,新北淪為六都的後段班,不過既然朱立倫再次為了自己的總統大位必須啟動輔選,不惜棄守最後兩個月的任期,新北市民也將用選票放棄國民黨。

黃韋鈞說他必須提醒朱立倫,今年8月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曾說過「2016年請假市長職務數月,參選總統,是『對不起市民』,因此總統選舉結束、回歸新北市長後,就每天都把市長的工作做好」這句話,現在才兩個多月就打自己的臉,民眾看了也不忍心。

媒體報導,朱立倫將啟動「全台輔選列車」,不再只利用例休與下班後時段南北跑攤,現在擴大到上班日請假展開藍營輔選工作。新北市發言人張其強今天表示,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輔選列車,只要時間及行程許可,都樂意幫忙。親朱幕僚表示,目前朱立倫仍專注市政工作,沒有平日請假的規劃。 (編輯:卞金峰/王思捷)10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