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世界級羽球球后加持!戴資穎為世界電競錦標賽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執行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即將在11 月 9 日至 11 月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今(16)日官方釋出宣傳影片,高雄在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熱血站台,與高雄市長許立明、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力邀大家一同參加難得的世界級電競盛會!

「堅持到底,燃燒青春熱血!」高雄在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持續蟬聯世界球后寶座達95週,總是維持完美競技狀態與優秀體育品德的她與電子競技這項「新競技體育」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成為了「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的最佳代言人,戴資穎在短片中除了一秀她的驚人球技,更熱情邀請全台灣一起來為IESF加油!

除此之外,「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更獲得各界贊助,高雄市長許立明、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也力邀大家一同參加難得的世界級電競盛會!這是台灣首次舉行如此盛大的國際級電競賽事,結合大量娛樂、音樂等元素,希望能夠讓全球看見專屬台灣的熱情與活力,也因為超大咖的陣容而受到不少矚目,吸引了許多國家菁英選手報名參賽,國際奧委會主席等重量級國際貴賓也將親蒞現場,享受難得的電競盛會。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自開放搶票至今反應熱烈,門票已所剩不多,想要來到高雄體驗最在地的電競嘉年華,感受電競現場的無限熱情,有興趣的粉絲朋友們搶票的手腳可得加快,以免向隅!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賽事資訊】

購票連結:http://2018iesf-wc.com.tw/tw/ticket-info

活動日期:2018/11/9 (五)~2018/11/11 (日)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售票時間:2018/7/21 (六) 中午12 點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延伸閱讀

IESF》嗨翻巨蛋!世界電競錦標賽行程表出爐 

IESF》為世界電競錦標賽站台 電競傳奇Ziv、西門現身草衙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