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嗆聲《瘋狂電視台》別上映 歐弟期盼拍電視劇

▲鄧安寧看完舞台劇直呼太好看,甚至覺得電影可以不用上啦。(圖/瘋狂秀提供,2018.10.16)
▲鄧安寧看完舞台劇直呼太好看,甚至覺得電影可以不用上啦。(圖/瘋狂秀提供,2018.10.16)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電影《瘋狂電視台》剛於8月底殺青,編導謝念祖便馬不停蹄,於10月初再開《瘋狂電視台》舞台劇加演場。此次加演的最後一場,包括電影版的歐漢聲、卓文萱、陳漢典、顏正國、梁修身、李明川、鄧安寧、楊雄、彭華幹…等,全都相約進劇場一同欣賞,連螢幕情侶劉冠廷和孫可芳都前來觀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電視台》可說是在短時間內,最快加演達百場的舞台劇,電影演員們在觀賞完後,嘴裡忍不住直喊著壓力大,鄧安寧甚至在碰到導演的第一句話就說:「太好看了!電影還是別播了!」而電影男主角歐漢聲,則連聲稱讚唐從聖演出的高難度:「真的太厲害了,讓我都想將『瘋狂電視台』改拍成電視劇,邀請從哥一起來演,劇名就叫做『電視台攻略』!」

▲電影版演員們帶上香檳,慶祝舞台劇演出成功。(圖/瘋狂秀提供,2018.10.16) ▲電影版演員們帶上香檳,慶祝舞台劇演出成功。(圖/瘋狂秀提供,2018.10.16)

《瘋狂電視台》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兩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