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女兒被肉搜批耍特權 網友酸:人家沒當北農實習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聲勢正旺, 15 日卻有網友肉搜出韓國瑜兩名女兒的臉書痛批「靠爸」、「去加拿大洗學歷」,甚至說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女兒「耍特權」去採訪拍賣員,引發網友砲轟,質疑「採訪果菜市場拍賣員是特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 日晚間,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韓冰、韓青的臉書都被我找出來了」,並附上韓青的臉書粉絲團,批評「韓青的生活,真的是一路順遂,去父母開的學校就讀,然後就讀期間,還利用爸爸是北農總經理的機會,去當小小記者,採訪那些拍賣員」,最後酸韓青到加拿大讀書是「洗學歷」。雖然該則貼文已被移除,但仍被網友截圖備份,痛批「這就是民進黨支持者的水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兩名女兒的臉書遭網友肉搜,甚至踢爆韓國瑜送女兒到加拿大洗學歷,貼文引發眾怒。(圖/翻攝自 PTT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兩名女兒的臉書遭網友肉搜,甚至踢爆韓國瑜送女兒到加拿大洗學歷,貼文引發眾怒。(圖/翻攝自 PTT )

而貼文內提到韓國瑜女兒出國洗學歷、耍特權採訪拍賣員,臉書粉絲專頁「黑箱作業」諷刺地說「採訪果菜市場拍賣員是特權?難道需要有一個當北農經理的爸爸才能採訪?不用嘛!只要對方願意就可以啦!」「只要家裡有錢或考到獎學金就可以去國外大學念書不是?這也是特權?綠營也一堆子女出國深造的,那都他 X 特權嘍?」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狠酸「人家又沒當北農實習生」、「去加拿大叫洗學歷的話,不知道去英國念書念到連論文在哪都不知道的蔡英文要算什麼了」、「陳致中外國深造期間還幫阿扁洗錢」、「有人還利用爸爸的關係當上北農總經理,一事無成,還年薪 250 萬」、「說到特權…不會當地語言還派駐到外國的使館人員,這是特權米蟲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