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咬下炸雞竟有「滿滿白蛆」 肯德基回應:不可能

▲印度一名顧客到肯德基用餐,咬下雞翅竟發現裡面有滿滿白蛆。(圖/取自 Datta Salve 臉書)
▲印度一名顧客到肯德基用餐,咬下雞翅竟發現裡面有滿滿白蛆。(圖/取自 Datta Salve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印度一名男子達塔賽勒維( Datta Salve )到孟買一間肯德基用餐,不料,一口咬下雞翅發現,鮮嫩多汁的雞肉中竟有「滿滿白蛆」,令人作噁,讓他不禁拍下照片上傳臉書,掀起網路一片熱議。對此,肯德基表示會進行食品衛生安全調查,但仍然強調,炸雞經過攝氏 170 以上的高溫油炸,雞翅裡面有蟲「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塔賽勒維 10 月 3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 1 日到肯德基用餐。用餐到一半時,一口咬下雞翅,竟發現裡面有滿滿的蟲,他趕緊拍下照片存證。照片中可見,他的漢堡只吃了一半,為數眾多的白蟲就夾雜在雞肉中,頓時讓人看了胃口全失。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瘋狂討論、紛喊噁心,照片上傳至今( 17 )日為止,已有 1 萬個讚,超過 18 萬次分享。

▲這名顧客用餐用到一半,卻發現雞肉內夾雜白蛆,讓他胃口全失。(圖/取自 Datta Salve 臉書) ▲這名顧客用餐用到一半,發現雞肉內夾雜白蛆,讓他胃口全失。(圖/取自 Datta Salve 臉書)

根據《 EAST COAST DAILY 》報導,印度肯德基在事件曝光後幾日發表聲明,雞肉從農場到達顧客手裡的過程中,經過多達 34 次品質檢查,且烹調雞肉時,更有最低油溫攝氏 170 度的標準,強調理論上雞肉內含有這些異物是「不可能的事」,但仍會針對此事件進行調查,並表示「歡迎顧客到我們位於印度各地的餐廳,並要求參觀廚房,親自檢視我們所遵循的嚴格品質衛生標準。」

▲網友 PO 出印度肯德基垃圾場現場凌亂骯髒的照片,肯德基發現後趕忙清潔,並上傳照片感謝網友提供地點。(圖/翻攝自 Twitter) ▲網友 PO 出印度肯德基垃圾場現場凌亂骯髒的照片,肯德基發現後趕忙清潔,並上傳照片感謝網友提供地點。(圖/翻攝自 Twitter)

但有網友在推特上傳照片補刀,表示「看他們這樣處理垃圾,再看到炸雞的情況也不意外」,而肯德基過沒多久後,趕緊上傳清潔後的照片回應,感謝網友標註出地點,垃圾都已清理完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