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董座談話〉空運未見貿易戰衝擊 Q4旺季應與去年

▲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儘管目前美中貿易戰陰霾籠罩著貨運市場,不過,華航 (2610-TW) 董事長何煖軒對此表示,目前並未見到對空運市場造成衝擊,貨運今年以來表現佳,進入第 4 季後是傳統旺季,整體市況與去年高峰差不多,惟須對明年繼續採取保守觀望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煖軒指出,不僅是空運,就連海運業者對於貿易戰後市影響也相當保守,不確定性很高,所幸,目前看來空運市場並無明顯負面影響,看起來與去年熱絡的表現差不多。

何煖軒對後市仍偏樂觀,從近來的貨運市況判斷,顯示今年消費面都還是不錯。對於貨運第 4 季表現,何煖軒指出,「第 3 季淡季一般較辛苦,熬過去就代表很好」,看「第 4 季很不錯」,目前客機的腹艙載貨可達 15-20 噸,隨著航點開出並增加,同步可帶動貨運表現。

另一方面,華航客運仍持續穩健成長中,何煖軒透露,正考量一些歐洲的新航點,「只要談的條件好就有機會飛」,雖外在有些不確定因素,但不會停滯評估開拓新的航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