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秒知姚文智拜票超「假」 網笑噴:放棄治療了

▲針對申請公園辦活動遭到否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日表示接受規定,但是又說「我們不喜歡虛假的文化」。(圖/記者呂炯昌攝)
▲針對申請公園辦活動遭到否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日表示接受規定,但是又說「我們不喜歡虛假的文化」。(圖/記者呂炯昌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15 日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城中市場掃街,順道至鄰近商圈拜票,看到一排服飾店的假人模特兒,竟玩興大發,逗趣地伸出雙手一一向假人握手致意。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還以為是合成圖片,好心提醒「小心被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姚文智 15 日抓緊時間到城中市場掃街拜票,當他看到整排服飾店的假人模特兒時,一時興起,竟一一向假人伸出雙手握手致意。照片曝光,民眾瘋狂轉發到各大臉書社團,引起網路熱議,還有網友忍不住譏笑「這是失智的狀態嗎?」「找不到人跟他握手,他都快瘋了!」

▲一張惡搞姚文智拜票圖片,讓網友紛笑瘋。(圖/取自老天鵝娛樂授權提供) ▲一張惡搞姚文智拜票圖片,讓網友紛笑瘋。(圖/老天鵝娛樂授權提供)

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將圖合成,更搞笑模仿茄子蛋的《浪子回頭》歌曲,加上旁白「人一個一個咧走,手一隻一隻咧閃」,打趣姚文智跟假人握手的行為是因為假人「躲不掉」,還在 PO 文中表示,「文智已經放棄治療了」,讓網友捧腹大笑。

惡搞照片一出,讓一票網友笑瘋,直說「老天鵝最近真的很狂,等著被查水錶了」、「一個被政治耽誤的諧星」、「我以為是 P 圖結果是真的」。另外,也有人拿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喊告網友的事件相比較,表示「相較其邁,小智有肚量也幽默多了」、「小編如果玩其邁,估計現在就是律師團要吉的其中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