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美魔女下屬甜蜜逛東區 資策會執行長不倫戀請辭下台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再爆不倫戀,這次對象是已婚女下屬。(圖/翻攝資策會官網 , 2018.10.17)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再爆不倫戀,這次對象是已婚女下屬。(圖/翻攝資策會官網 , 2018.10.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去( 2018 )年 11 月到任,今年 4 月遭前妻指控出軌,對象還是她的閨密,兩人並於 5 月離婚。孰料,于孝斌近日被周刊拍到,與已婚的資策會女處長幽會,期間于孝斌不僅緊牽女方疑似戴著婚戒的手,還親暱摟腰、親吻對方,顯見兩人關係非比尋常。面對桃色醜聞纏身,于孝斌立即口頭請辭執行長職務,有意為事件止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于孝斌先前遭前妻程恩慈控訴偷吃已婚閨密,前妻還提供多段監視器影像佐證,兩人也因丈夫不倫戀簽字離婚,沒想到本( 10 )月 5 日,于孝斌被直擊和外型亮眼、已婚的資策會國際處長謝京蓓在北市東區約會,兩人一下班就同坐公車直奔平價熱炒用餐,吃完再到知名粉圓店享用飯後甜點,過程兩人相談甚歡、互動熱絡。

填飽肚子後,于孝斌與謝京蓓併肩走在東區街頭,一路上女方親暱的挽著于孝斌的手,兩人還一度出現十指緊扣、摟腰等情侶間會有的小動作,從外人看來就是一對熱戀中伴侶。事隔兩天,謝的丈夫在臉書 PO 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照,讓事件主角間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

對此,資策會發出書面聲明回應,表示于孝斌以「個人因素」為由,已於今( 17 )日上午 9 點致電董事長李世光口頭請辭,後續業務由副執行長蕭博仁暫時代理。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圖/翻攝中央社 , 2018.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