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罵豔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是「馬臉」 遭對方律師秒回嗆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川普總統星期二用「馬臉」一詞形容風暴女丹尼爾斯。這位色情女演員聲稱川普2006年曾與她有外遇,當時梅蘭妮雅·川普剛生兒子幾個月。

川普一再否認發生過這種事,美國之音(VOA)今(17)日報導,星期一,一位聯邦法官駁回了丹尼爾斯控告川普損毀她名譽的訴訟案。川普星期二發推,貶損了這位女豔星。

他還發推說,他「有權獲取全額律師費」,並示意他可能會「追究馬臉和她的三流律師」。

報導提到,法官的裁決讓川普有權讓丹尼爾斯補償他的律師費,風暴女丹尼爾斯的真名是史蒂芬妮·克利福德。

川普的律師查爾斯·哈爾德在法官作出裁決後立即表示,這是川普「大獲全勝」。

然而,丹尼爾斯的律師邁克爾·阿文納蒂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隨後在推特上做出回應。他聲稱,「千百萬美國人」「厭倦了你對女性、特別是那些你揹著歷任妻子和她們發生性關係的女性的攻擊」。

川普對丹尼爾斯的羞辱是他的語言風格的又一個例證,報導稱,美國總統傳統上避免使用這種語言風格。

丹尼爾斯今年4月起訴川普,在這之前,川普說,丹尼爾斯聲稱,2011年有位男子威脅她不要說出她曾與川普有染的事情,為此還勾畫出他的頭像,這種做法是詐騙。丹尼爾斯為此控告說,川普損害了她的名譽。

報導指出,美國聯邦法官S·詹姆斯·奧特羅星期一做出了裁決。他說,川普是對一名政治對手有「誇大的說法」,這是受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有關言論自由條款的保護。

法官寫道:「如果本法庭要限制川普先生對政治對手的這種「修辭誇張」,那將嚴重妨礙總統職權」。

阿文納蒂誓言上訴,並表示他有信心認為這項裁決會被推翻。

他說:「川普靠第一修正案來為損毀一名女性的名譽找理由,這實在荒唐」。

報導提到,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不久,川普當時的私人律師兼中間人邁克爾·科恩曾向丹尼爾斯支付了13萬美元,作為交換,丹尼爾斯同意就她據稱與川普有染一事保持沉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