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拉加德改變主意 延後前往中東行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貨幣基金 (IMF) 週二 (16 日) 發布聲明,表示總裁拉加德 (Christine Lagarde) 已經延後了她的中東行程。拉加德原訂下周造訪沙烏地阿拉伯等國,並參加 10 月 23 日至 25 日舉行的未來投資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F 發言人宣布總裁的中東行將延後,但沒有解釋原因。

自華盛頓郵報記者 Jamal Khashoggi 失蹤之後,多位商業領袖及主流媒體,包括 CNBC、金融時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紐約時報 ,都宣布退出參加峰會的行程。

這次投資峰會原本將拉加德列為演說人。本月早前拉加德表示,雖然她對沙國涉嫌殺害 Khashoggi 感到「震驚」,但仍計畫參加。

當時她表示,她必須在全球各國角落和各地政府,全力推展 IMF 的業務。她暫時不改變計畫,但會關注未來幾天的消息。

Khashoggi 一直居住在美國,是一名自願流亡沙烏地阿拉伯人,長期批評沙國王室與薩勒曼王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