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律師柯恩窩裡反 川普批證詞一派胡言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作證時聲稱他在川普指示下從事違法行為,川普今天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柯恩的證詞是一派胡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受訪時說,柯恩的證詞是「一派胡言」。川普也淡化柯恩在他麾下所扮演角色,描述柯恩只是協助他處理法律雜務的公關人員。

柯恩8月作證時表示,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指示他安排款項給兩名宣稱和川普有婚外情的女性,讓她們封口。號稱常幫川普喬事收尾的柯恩已對逃稅、銀行詐欺、違反競選財務法等8項罪名認罪。

根據美聯社,川普表示,柯恩為換取較輕刑責而和檢方達成認罪協議「很悲哀」。

柯恩委任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則表示,他的當事人堅持他有關封口費的說詞無誤。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柯恩替川普工作約10年,除了擔任律師,也幫忙交涉若干地產交易。(譯者:劉淑琴/核稿:蔡佳敏)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